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06-29 17:13  

  为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需要,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根据学校《关于调整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和党支部委员会设置及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625日中午,我院召开第五届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王自勤院长、分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妮佳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党总支书记做党总支第四届工作报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的精神要求,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工作办法》,介绍了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基本情况,并对预备人选、监票人、计票人进行现场表决。全体党员对本届党总支委员进行了民主投票选举。最终,党总支书记现场宣布了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名单。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我院第五届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顺利结束。随后,召开了第五届党总支委员第一次会议进行工作分工:党总支书记张妮佳,党总支副书记周健荣,组织统战委员郭星明,宣传委员周美华,纪检委员林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