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物流研究所
 科研实力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物流研究所>>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智能物流研究所依托强大的师资力量和硬件条件,先后承担了多项省部级横向课题研究工作,近期具有代表性的研究成果有:

1.横向课题:《浙江物产集团杭州物流基地规划设计方案》,《杭州钢铁物流资源调研分析》,《商贸物流模式研究》;浙江传化集团《杭州货运资源调研分析》等。

2.纵向课题:《专业市场物流模式》(省商业经济学会),《基于时间专用性的物流服务模式》(中国物流学会),《浙江省物流产业现状与趋势分析》(省经济普查办)。

3.著作论文:出版《现代物流管理概论》、《物流实务》、《物流设备管理》、《物流信息管理》、《采购与仓储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国际物流》等一系列物流管理专业书籍,在国家核心学术刊物发表与物流和供应链相关的论文近20多篇。

智能物流研究所秉承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优良的教学与科研传统,努力实践并创新物流理论,研究并解决我省物流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为我省物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物流理论与实践的多层次的智力支持。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