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练就真本领,奋进新时代——说的“艺术”
2018-10-31 08:22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为我院爱好播音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1030日晚6点由物流学生会公关部主办的《十佳主持人大赛》在信息楼2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由物流系思研党支部副会长梁逾、团总支书记助理杜佳佳、自治自律主席毛文泽、持鸣经院文化传播联会主席金全以及副主席黎姿伶担任评委。我们也请到了物流技术学院辅导员孟蓝蓝老师、辅导员顾晓艳老师、物流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钟贇泽、学生会副主席郑贵妃、李永淼、张贤璐担任本次活动的嘉宾。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十佳主持人为我们带来了一首《有点甜》。本次比赛由搭档主持,嘉宾表演,即兴评述,中场游戏,才艺展示5个环节组成。选手们的表现充满着青春与活力,精彩的表演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5个环节过后,由评委们的综合评议,杨千禧同学获得金话筒奖,李天赐同学获得银话筒奖,胡瑜铜获得了铜话筒奖。

 

次活动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为他们带来了独特的视觉体验和听觉盛宴。物流技术学院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物流技术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陈娟

                                                                    审核:孟蓝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