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技术学院走访创业校友秦提军
2018-04-10 21:41 周美华  原创

物流技术学院走访创业校友秦提军

近日,物流技术学院辅导员周美华和专任教师陈金叶等老师前往桐乡市濮院毛衫电子商务园区,走访了2011级物流管理专业秦提军校友。

秦提军,P311211物流班校友,在校时就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类实践,为以后的创业奠定了一定的社会基础。毕业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接触到了濮院毛衫市场。在现今有效推动实体经济线上发展的趋势下,他发挥专业优势自主创业,依托线下交易市场和濮院完整的产业链,以现代化电子商务作为交易手段,创立上海澜图服饰有限公司,并代理了花花公子等知名品牌的线上销售权。

 在交谈过程中,秦提军念念不忘大学时期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对他的关心和帮助,并且非常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物流管理这个专业。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速发展,物流业作为非常重要一个产业,亟需现代物流综合性人才。他表示,目前濮院市场已经稳定,下一个目标是去义乌开拓一个新的市场。另外对于想创业的学弟学妹们,他建议要先就业再创业,积累了一定的社会经验,可以少走弯路。

交谈之后,学院也向秦提军校友发出邀请,希望有空时能够回校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创业过程中的辛酸历程和成功的喜悦。并祝他在将来的工作中能够再创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撰稿人:周美华

审稿人:周美华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