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分享交流,共同成长 ----嵊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师生来我校
2018-03-22 15:16  

嵊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每年有大量毕业生考入我校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为了更好的了解将来的学习生活环境,2018年3月21日,嵊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5名老师带领90名学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2018年3月21日上午,物流技术学院在控制实训楼4306教室举行了欢迎会。首先,物流技术学院院长王自勤院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详细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历年来获得的各项荣誉以及物流技术学院的概况。随后,物流技术学院报关与货运专业专业带头人殷宝庆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的概况和就业前景,我校报关国际货运专业的优势和特色。最后,物流技术学院实训室主任姚文斌老师向来访师生介绍了分院实训基地的概况。

嵊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在我校学生食堂用过午餐后参观了校园,美丽的校园风光使大家流连忘返。下午,来访师生在物流技术学院实训室主任姚文斌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物流和报关实训基地,同学们对我院的实训室也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姚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随后,辅导员周美华老师带领来访师生参观我校三十周年校史展,来访师生看到我校深厚的办学底蕴纷纷感叹不已。

参观完后,学生们在信息科技楼进行合影留念,但即便寒风瑟瑟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笑容和无限的活力。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到此也圆满结束。

撰稿人:陈娟

审稿人:王锶佳

物流技术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中心

2018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