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个人事迹报告会
2017-11-29 19:34 温通  原创

个人事迹报告会    

为了全面落实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激励同学们奋发向前,20171127日星期二晚物流学院团总支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个人事迹报告会。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物流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振华老师、辅导员林蔚老师以及部分大一新生。

报告会伊使,由罗振华老师上台讲话。罗老师首先对到场的大一新生表示欢迎,其次肯定了此次报告会对同学们的教育意义,也给大一新生起了带头作用,话末,给大一新生们提出“今年你们是听众,希望明年你们也可以站台上给我们大家来一次成功的演讲“的要求。

首先是来自“学霸寝室”的徐晨云给大家带来汇报,他任职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在校期间个人也曾参加过多次的实践活动、志愿者活动,且都获得了锻炼,为自己的履历画上了浓重的一笔;接下来是来自P11315物流的张诗雨,任职物流学生会就业部部长,担任过2016级的班主任助理,曾获过多次奖学金,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志愿者活动、学术竞赛,给大一学生们起到了一个带头的作用。第三个汇报的是来自P313115报关的周宇琳,任职物流技术学院自治自律会主席,班级心理委员,她的座右铭是: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第四个汇报的是来自P311116物流的肖莉萍,任职校自治自律会副主席,她的左右铭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第五个进行汇报的是来自S312116工程班的许益雯,曾获得多次奖学金,她的座右铭是别在最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第六个进行汇报的是赵瑞梅,给大家讲述了大学三年应该如何度过才能不虚度光阴,让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最后一个进行汇报的同样是来自“学霸寝室”的林永杰,任职物流技术学院宣传部副部长,他的座右铭是:开心就好。

通过大二、大三的学姐学长们的汇报,不仅给大一新生展示了他们奋发向上、不惧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还促进了大一新生努力学习的决心。

撰稿人:温通  

审稿人:郭雪妮  

物流团总支宣传部  

2017112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