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爱如彩虹,寒中送暖
2017-11-22 21:31 田绍成  原创

爱如彩虹,寒中送暖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救危扶困的优良传统,培养我校学生的公益意识,20171121日下午,物流技术学院在我校生活区举办了“彩虹捐衣”活动。此次活动由物流技术学院自治自律会主办,团总支青年志愿者中心承办,面向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在这次活动中,许多同学都积极地捐出了自己的衣服,虽然都是些老款的旧衣服,但是都干净整洁。满怀爱心的同学们络绎不绝地来到现场,捐出自己的旧衣服,有些因上课而无法亲自来到现场的老师和同学,则拜托其它同学把代自己去现场捐赠。11月下旬的天气十分寒冷,但是富含爱心的师生的爱心使这个寒冬充满了暖意,相信身在异地的孩子们收到这些衣服时,一定可以感受到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温暖、开心地度过这个寒冬。

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捐衣同学们讲解所捐衣物将邮寄给谁,如何登记所捐衣物,捐赠的衣物该如何存放?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下午15时,工作人员把募捐所得衣物整理好送至邮件寄发处,将装有衣物的麻袋一个个打包好,贴上快递单,寄送至贫困地区。一袋袋衣物,一张张快递单,一个个签名都包含着捐赠者对山区孩子的关爱,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孩子们送去许多温暖。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渺小的存在,却因为爱,让我们不断闪耀,也让我们意识到,社会因为有了我们的爱,让它变得更加的温暖,充满活力,不断向前。

撰稿人:田绍成

审稿人:郭雪妮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7072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