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讴歌青春,彰显文化
2017-05-03 16:47 郭雪妮  原创

讴歌青春,彰显文化

 2017-05-02  13:30        

为了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展现同学们卓越的青春风采。201752日下午一点半,物流技术学院第二届“五四红歌会”决赛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物流技术学院辅导员周美华老师、林蔚老师和赵明伟老师,以及校团委学生干部、兄弟学院团总支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红歌合唱比赛。

经过主持人的一番介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比赛作为五四红歌会的决赛,每个班都积极准备,努力演唱,力求将自己最好精神面貌展现出来。P316216中英班以一首耳熟能详的《国家》精彩开场,P313116报关一班带来的《映山红》并配有创意的手势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P311316物流三班以一首激情澎拜的《共筑中国梦》,一段富有激情的演讲以及一段有新意的舞蹈,将比赛推向了尾声。每个班的服装整齐划一,声音整齐响亮,以最好的状态,唱出了最美好的青春,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充满团队力量的视听盛宴。P311116物流班、W313316报关班获得此次比赛最佳组织奖;P316216中英班、物流2016本科2班、S313216报关班获得此次比赛三等奖;W313316报关班、P311216物流班获得此次比赛二等奖;P311316物流班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最后,赵明伟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他对此次比赛高度评价,并鼓励和支持同学们要积极组织参加各种班级团体活动来增加班级凝聚力。

年轻的生命,迸发激昂的青春;高亢的红歌,使人缅怀革命。当我们在享受当代美好的生活时,也不能忘记革命先烈的奉献。唱响五四红歌,铭记五四精神。

                                                                                                   

                                                                                                           撰稿人:郭雪妮

                                                    审稿人:欧丽琼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753

invisible

invisible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