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技术学院第一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2017-04-12 16:05 张贤璐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2017411日,物流技术学院在学校田径场和文体中心开展了第一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物流技术学院辅导员周美华、林蔚、赵明伟以及分院四大学生组织(学生会、团总支、自律会、思研会)的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

   在开展本次活动之前,活动参与人员通过阅读活动策划认真熟悉了游戏规则,在活动过程中遵守活动规则,积极参加训练。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具体包含3个拓展项目,“看看谁更牛”和“心有灵犀”需要参与者充分发挥自身想象力和创造力、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疯狂撕名牌”则需要学生干部的集体主义精神与团队协作能力。活动中,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逐渐显现,队员们也充分感受到信任的力量。

   此次素质拓展比赛为老师同学们留下了一份美好而珍贵的回忆,促进了物流技术学院学生干部之间的情感交流,充分展现学院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精神,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