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清明祭扫,缅怀先烈—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2017-03-30 10:24 王锶佳 朱淑雯 

清明祭扫缅怀先烈—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2017年3月28日下午,物流技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周美华老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以此铭记历史,传承先烈革命精神。


 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们崇高的敬意,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馆里陈列了许多革命烈士的事迹。通过许许多多的照片、文物、及雕塑、油画、录像等表现手法,展现出革命先烈们悲壮动人的事迹。

同学们认真参观并在支部书记周老师循循善诱的讲解下,认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那些烈士们用自己的生命换来的,值得所有人尊敬。


 当参观完烈士纪念馆,走到革命纪念碑下的时候,气氛猛变的更加庄重肃穆。大家高唱国歌后,由支部书记周老师发表讲话,她阐述了对革命先驱的缅怀之情,以及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随后献上花篮庄重地鞠躬致敬,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

 烈士的卓越功勋与山河同在,永远值得我们铭记;烈士的崇高精神与日月同辉,永远值得我们敬仰。


 通过此次的祭奠活动,能让我们更深入的继承烈士遗志,弘扬民族精神;我们会谨记历史的教训,我们将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勇往直前;我们不会忘记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和无私奉献精神,他们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

   

                                            撰稿人:王锶佳 朱淑雯

                                           物流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6年3月2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