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英雄谱时代 红歌唱青春
2016-05-17 20:41  

英雄谱时代 红歌唱青春

"走过人间四月天,唱响火红五月周",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展现同学们卓越青春风采。2016年5月16日晚六点,物流技术学院“五四红歌会”决赛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圆满举行。物流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振华老师、物流技术学院辅导员周美华老师、林蔚老师和赵明伟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各学生干部出席了红歌会大赛。

五四红歌会

比赛的开始,我院党总支书记罗振华老师上台致辞,支持并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开展与参加此类活动,传递正能量。在时代创英雄,以红歌唱青春。此次物流技术学院五四红歌会大赛已是第二轮比赛。各班积极排练,服装整齐,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台下的观众。物流管理本科二班以一首《明天会更好》还配有手语表演精彩开场,使场内气氛开始逐渐热烈。其次是P311115班级气势恢宏的二重唱《打靶归来》等。各班都拿出了自己最佳的状态,积极歌唱出最美好的青春,为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每个班级的表演都非常精彩,整齐划一。本次决赛在文娱部的合唱中落下来圆满的帷幕。

五四红歌会

年轻的生命,迸发青春热血;激昂的红歌,令人悠久难忘。无论时代怎样进步,英雄都存在我们心中。唱响红歌,让五四精神引领着青春积极前行。

撰稿人:余玉丽

审稿人:朱梦迪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6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