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省级大赛组织能力得到各方广泛认可
2013-05-03 17:34  

我校省级大赛组织能力得到各方广泛认可

2013年4月28日上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实训楼4305教室举行了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物流技能大赛。该次大赛的赛程由制定存储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方案和设计方案陈述及答辩、物流职业能力测评、实施存储与配送作业设计方案三部分组成。

赛前,各参赛队在领队的带领,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紧张而有序的进行了检录与座位号的抽取。紧接着,选手进入比赛场地开始了赛前最后的准备。比赛于8:00正式开始,在各裁判的全程监督下,赛场安静有序,各个选手很快投入到了紧张的比赛中。而各个学校的辅导老师则在实训楼一楼耐心等待。

比赛期间,我们的记者特派员对长征职业技术学院的两位辅导老师进行了以下问题的采访:

记者:请问你们对于本次承办方(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有何感受?

老师:学校的服务很周到,对于比赛的流程介绍的很详细。特别值得称赞的是,负责我们学校的领队很亲切,工作十分认真,比赛时服务的也很周到。

记者:对于我校的饮食服务还满意吗?

老师:饭菜比较适合口味,挺满意的。

总体而言,长征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给予了我校较高的评价。

此次大赛最大的收获就是让选手们更加了解物流行业,掌握并运用了更多物流专业知识。本次比赛不仅给所有的物流人提供了展示自己和锻炼自己的舞台,也增进了各校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撰稿人:物流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审阅人:吕梦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