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温馨冬至夜,欢乐暖心间
2015-12-20 14:07  

温馨冬至夜,欢乐暖心间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举办2015届“冬至之夜”活动

为加强团总支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团总支成员们的文化生活。2015年12月18日晚6点,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在系统科技楼4306教室举办了“冬至之夜”活动。本次活动由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主办,团总支组织部承办。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孙对婷、副书记助理徐艳芳及各部门大二干部携大一干事齐聚一堂,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伊始,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孙对婷为本次活动作出精彩致辞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晚18时整,伴随着由创新创业中心带来的节目——大合唱《虫儿飞》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唯美的歌声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倍感温暖。整场活动由节目与游戏相互穿插组成,各部门依次带来了歌曲串烧、舞蹈、大合唱等节目,共同绘制出了一幅温馨而难忘的冬至夜画卷。其中,最具特色的是由青年志愿者中心和宣传部的小伙伴们共同带来的舞蹈《Bar Bar Bar》,他们可爱又充满喜感的舞姿点燃了现场的活跃气氛。组织部带来的歌曲串烧让大家享受了一场听觉的盛宴,悠扬绵长的歌声让同学们都赞不绝口。“我是大力士”、“金鸡独立之歌词接龙”等游戏也让同学们都跃跃欲试,争先恐后地想参与其中,使得现场热闹非凡。晚会最后,团总支的所有成员还在自己的手指粘上红色印泥,并将自己的指纹印在指印树上。在欢快的音乐下,同学们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更多同学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表演、游戏等环节让大一干事们的技能与才华得以施展,同时锻炼了他们的勇气和能力,加强了团总支成员们的归属感,增进了集体团队凝聚力,意义深远。

撰稿人:孙对婷

审稿人:夏美霞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5年12月1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