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服务G20,红十字在行动
2016-05-09 16:26  

服务G20,红十字在行动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赴临平人民广场进行志愿活动

2016年5月7日,浙经院物流团总支助理团及大二干部共同参加了以“救在身边,爱在余杭”为主题的志愿活动。这是一场为了纪念第69个“五八”世界红十字会而举办的活动,同时也是一场增强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服务、奉献社会的时代精神的活动。

早上6点30分,志愿者们便在玉屏洲桥头集合前往志愿者活动地点,8点左右即到达临平人民广场,活动现场有分为造血干细胞献血区、爱心义卖区和救护教导区三个区域,志愿者们与杭州市余杭区红十字会的负责人会合,经过明确的工作分配之后,进行简单的志愿者知识学习,便开始了一天的志愿者工作。此次活动邀请了卫校专业救护人员以现场模拟的方式进行急救知识普及,全面展示了突发事故的现场救助流程。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实际体验,伴随辅导老师的帮助,进一步熟悉救助过程和技能。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不但能在培训中娱乐,在娱乐中掌握知识,更重要的是将知识融入生活,受益匪浅。

在全体志愿者以及辅导老师的努力下,本次志愿者活动在中午12点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在宣传牌前拍照留念。红十字会还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准备了纪念品,以表谢意。

此次的志愿者活动虽然短暂但却意义非凡,相信经过此次的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会将救护知识应用在实际生活中,同时也将把“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洒满整个浙经院,洒满整个社会。

撰稿人:戚玲波

审稿人:徐艳芳

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

2016年05月0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