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领导信箱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领导邮箱

各位师生:

  为及时了解我院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现开通学院领导信箱,欢迎大家对我院教育教学及管理等各项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发送邮件基本要求:师生反映的问题、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表述简洁清晰,问题客观、公正、诚信,诉求表述清晰。为便于更好地了解情况与沟通回复,请留下具体联系方式。

学院接受群众监督,对反映人的信息严格保密。

邮箱:wljs@zjtie.edu.cn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