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简介
 现代物流管理 
 物流工程技术 
 供应链运营 
 关务与外贸服务 
 物联网应用技术 
 智能控制技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物流工程技术

物流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工程知识基础,具有现代物流理念,掌握物流工程与管理的技术和方法;具备物流设备应用与维护能力、物流系统规划设计、物流工程项目管理等能力;能综合运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现代管理科学的方法和技术,从事物流企业和工商企业物流部门及物流科技企业一线技术工作和基层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仓储与配送实务、物流机械基础、物流工程技术与装备、智能物流技术及其应用、物流系统规划设计、物流中心运作管理、物流工程项目管理;在校内进行物流机械基础实训、常用物流设备操作实训、物流系统规划设计仿真实训;在物流企业、工商企业物流部门、工程建设等企业进行一线技术服务和现场管理等校外实习。

就业岗位群:主要面向物流企业、工商企业物流部门、物流规划咨询设计企业等基层岗位,从事物流设备应用及维护管理、物流系统规划辅助设计、物流工程项目方案的策划与实施等技术工作和现场管理工作。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0571-86928096(传真)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经济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