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管理>>学生管理>>正文

物流辩论赛丨“干一行,爱一行”or“爱一行,干一行”?
2022-11-05 12:04  

20221131500,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团总支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经院杯”辩论赛决赛。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孟蓝蓝,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团总支、学生会、自治自律会各学生干部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辩论赛,校辩论队及各分院辩论队队长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围绕“当今社会,‘干一行,爱一行’还是‘爱一行,干一行’”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决赛预热

经过一个月的初赛、复赛、半决赛的选拔,最终B300222物流班和 S331222物联班两支队伍进入决赛。

整场辩论中,辩手们旁征博引,巧设陷阱,彰显了灵气四溢的独立思考,体现了辩思古今的豪迈情怀。

场上剪影

辩论进行时



正方

B300222物流队

辩题:

当今社会,“干一行,爱一行”

VS

反方

S331222物联队

辩题:

当今社会,“爱一行,干一行”


正方:“干一行,爱一行”是更积极、务实的工作态度,它能坚定人们的信念,让每一个人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反方:“爱一行,干一行”是更自由、民主的价值观,它能更好地激发人们的主观能动性,让每一个人在工作上有突出的表现。

赛果公布

总决赛中,辩手们的发言或言简意赅,或语锋敏捷,时而诙谐幽默,时而引人深思,精彩纷呈。

经过精彩的角逐,反方S331222物联队赢得了本次的冠军,反方三辩S331222物联吴昌烨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在此次辩论赛中,同学们在比赛前积极备赛,在比赛中勇于发言,在比赛后乐于总结,不仅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丰富劳动知识储备。

辩者,融思维与能力,言礼言利言真理;

论者,汇百家之博思,证史证事证古今。

愿物流学子

不停止思考

不怯于表达!

摄影 | 周浩天

文字 | 刘梦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