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管理>>学生管理>>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绿色物流”志愿队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劳动实践出征仪式成功举行
2022-11-06 12:20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守护世界互联网大会青春窗口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115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守护世界互联网大会青春窗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绿色物流”志愿队乌镇峰会劳动实践出征仪式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三楼报告厅。杭州市安保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龚锡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妮佳,副院长吴庆念、俞志东出席仪式。辅导员、“绿色物流”志愿队带队指导教师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悦主持。

党总支书记 张妮佳动员讲话

张妮佳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每年如约而至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已成为中国与世界对话的一扇窗口,成为世界听取中国声音、凝聚国际共识的重要舞台。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彰显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她结合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等为志愿者提供三点指导性建议:

一是珍惜机会,学有所思。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能以高站位高姿态高水平高形象投入劳动实践过程,在安全服务中践行“我在窗口写青春”的铮铮誓言。

二是认真实践,学有所获。秉承新发展理念,铭记“绿色物流”志愿服务队“我们都是‘绿潮儿’”的服务口号,在互联网大会中宣传绿色发展理念。边劳动实践边学习好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边感受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精神文脉,在实践中磨炼意志,拓宽专业所学的知识,遵守团队管理规范,体现良好的职业形象。

三是筑梦前行,学有所长。心怀“国之大者”,描绘中圆梦、职教梦、个人梦的美好画卷,以优异的劳动表现和优秀的服务形象向世界展示中国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杭州市安保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龚锡波致辞

杭州市安保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龚锡波致辞,他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高度重视,坚定信念。希望在座的同学们,以大局为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落实上高度负责,从内心坚定硬仗必胜的信念。

二是服从命令,主动作为。坚决执行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安检流程,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努力克服服务任务的强度高、异地执勤时间长等诸多困难,恪尽职守、履职尽责、顽强拼搏。

三是注意安全,做好防护。按照大会的相关规定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增强防护意识,注意个人的防护工作。

带队教师代表 唐玉藏发言

教师代表唐玉藏表示,本次志愿服务是代表学校出征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他将和同学们共赴“乌镇之约”,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风貌投入到志愿服务和劳动实践中去。会议期间将严格遵守主办方相关规定,用最优美的仪态和最精湛的服务技能展现物流学院“厚德载物、流通天下”的团队风采,微笑践行中国服务精神,争做浙经院青年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引导者、示范者,也为数字文明时光之谱上刻下别样生动的桐乡实践之旅。


志愿者代表 来泽范表态

学生志愿者代表来泽范表示,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助于激励同学们提升自我,超越自我,在实践服务过程中展现风采、展现智慧。并承诺将珍惜此次实践机会,践行志愿服务宗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创造性地完成各项预定的实践任务。


赠送劳动实践活动手册

出征仪式上,学院、企业共同为志愿者赠送劳动实践活动手册。


最后,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庆念为志愿队授旗并宣布正式出征。


图片 | 周豪泽、俞畅

文稿 | 唐玉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