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管理>>学生管理>>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圆梦计划”青年骨干训练营开营暨空中乘务专业划转师生欢迎仪式
2022-12-01 12:30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1128日,2022年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圆梦计划”青年骨干训练营开营暨空中乘务专业划转师生欢迎仪式在我校顺利举办。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院长聂华,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空乘专业傅强教授等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第一阶段

空乘专业划转师生欢迎仪式“传薪火”

聂华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空中乘务专业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空乘专业和物流双高专业群的学科关联度紧密。通过专业整合,能够更好地整合优化学科专业资源,推动专业融合纵深发展,充分发挥空乘专业的航空网络和社会服务优势,突出物流人才培养、物流职场文化等方面的提升,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希望空乘专业师生以此次专业调整划转为新契机,尽快适应新环境,调整工作学习的状态,发挥个人专业优势,汲取奋进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谱写绚丽的教育华章。

空中乘务专业教师代表金蕾围绕“感谢”“自信”“行动”三个关键词,分享专业发展的历程。她表示,将满怀信心继续前行,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抓住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东风,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用智慧和激情为学校学院贡献力量,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空中乘务专业学生代表邹雨蓉表示,她将与空乘专业学子继续发扬职业精神,保持热情和专业化形象,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与国家发展结合在一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服务国家、贡献社会,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和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书写出自己灿烂多彩的人生篇章。

会上,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向空乘专业学生赠送物流院服、为“圆梦计划”职场礼仪帮帮团颁发聘书。

仪式最后,空乘青年展示职业风采,彰显青春担当。

第二阶段

“圆梦计划”青年骨干训练营开营“向未来”

“圆梦计划”学生骨干代表周金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切身感悟。他表示,学院“圆梦计划”学生骨干训练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理想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互梦、规划圆梦四位一体的团学品牌建设,让学生骨干深刻理解中国梦、职教梦、个人梦的三重逻辑,努力成为有责任,有信心,有理想的复合创新型人才。他号召同学们秉持“厚德载物、流通天下”的院训,不惧挑战、不怕失败,敢于突破、善于行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力争成为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会上,颁发“圆梦计划”学生骨干聘书、绿色物流优秀志愿者表彰证书;学生骨干代表签订“圆梦计划”廉洁承诺书。

颁发“圆梦计划”学生骨干聘书

榜样的力量——“绿色物流”优秀志愿者表彰

签订“圆梦计划”学生骨干廉洁承诺书

由分院主要学生骨干为代表成立的红色引擎宣讲团,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宪法晨读内容》,大家豪情满怀,鼓舞士气,带领全体同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发动全体青年学生弘扬宪法精神,学宪法,讲宪法,做一名捍卫宪法的“青年卫士”。

红色引擎宣讲团代表宣读宪法

据悉,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旨在通过“圆梦计划”青年骨干训练营增强青年综合素养,在共圆中国梦的路上奋力奔跑,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字丨刘意

拍摄丨俞畅 周浩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