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管理>>学生管理>>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1-20 18:42  

11月20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黄泽楼2301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孟蓝蓝、辅导员洪波以及学生会干部代表到场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和学生会干部代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辅导员洪波发表致辞,勉励广大学生干部要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大学生青年。秉着服务学生的宗旨,在学生会这个大集体中脚踏实地做事,一步步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分院团总支书记孟老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在致辞中,孟老师高度肯定了我校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成绩,总结了学生会的三个到位:一是思想理论武装强化到位;二是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到位;三是载体平台活动组织到位。孟老师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听党话、跟党走;二、勤求知、强本领;三、献青春、建新功;四、提素养、展风采。最后孟老师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分院团总支的直接指导下,充分贯彻本次大会精神,继往开来,走在前列,努力在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此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正式接过旗帜,扛起重任。当选委员纷纷表示:献青春,建新功,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高站位、深化思想,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路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高职院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