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管理>>学生管理>>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廉洁教育
2021-10-13 19:37  

20211013日,为响应全国学联和团中央关于学生会工作作风的指示精神,配合校团委学生会关于廉洁教育的工作,我院学生会在指导老师洪波的带领下,开展并学习了文件精神,进行了学生干部廉洁教育。参与此次教育活动的成员为在任学生干部以及预留任干事。

会议初始,洪老师剖析典型案例,阐明不良学生干部作风问题,并向我们讲述廉洁教育的意义。作为学生干部需严于律己,以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为重点,要有奉献精神,保持谦逊,时刻学习,切不可为学生官,不以职务便利为自己谋私利,杜绝利益诱惑,在立场面前绝对坚定。除此之外,洪老师还结合自身经历,进一步讲解学生干部为什么要清廉,如何做一名清廉的学生干部。

在座学生干部以主席团为首,全神贯注,认真听讲,深刻理解学生干部的内在要求,将洪老师的忠诫铭记于心。大二的预留任干事也对洪老师的话进行了思量,均表示深有体会。廉洁热潮之下,尽是思考,满是实干。

思想引领行动,行动引领思想。我们应贯彻廉洁精神,从思想上树立廉洁理念,培养廉洁作风,畅行廉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将廉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书写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的新章,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