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管理>>学生管理>>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召开21届第一次大例会
2021-11-26 09:30  

为促进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的统筹新学期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增进新成员的交流。我院于1125日晚在黄泽楼2301召开了21届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会议由副主席李杰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指导老师洪波进行讲话。洪老师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新生同学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生会干事新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第一,是学习。作为学生,学习是天职,应永远摆在第一位,多学习多发展,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第二,是务实。既然加入了学生会,就应积极主动地完成老师和学长学姐下派的任务,每一次的活动都是锻炼自己的机会;第三,是沟通。洪老师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吝啬自己的沟通能力,在遇到困难和自身无法解决的问题时学会寻求帮助,多听取有效建议,以最快的效率完成任务。最后,希望每位新加入的同学在学生会有所提高、有所进步!

会议中旬,由20届主席吴浩楠学长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干事的欢迎和祝愿。随后21届主席团发表祝词,欢迎在场学弟学妹们选择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各部门部长也都进行了述职演讲,并向新一届干事分享经验,提出真挚的建议,愿学生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此次学生会例会的圆满成功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动力。通过本次例会,新一届的干事们能了解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投身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会迈向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