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管理>>学生管理>>正文

迎元旦,暖校园——物流学院举办“圆梦计划”学生骨干换届大会暨2020迎新晚会
2020-12-24 23:37  


时光如梭,聚焦今朝。我们又站在了崭新的起点之上。青春澎湃,活力飞扬。我们迎来了又一年的青年才俊,我们的梦想在这里起航,扬帆物流人的激情与理想。我们的青春在这里绽放,书写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的绚丽华章。

2020年12月24日晚6:00,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圆梦计划”学生骨干换届大会暨2020迎新晚会在信息楼二楼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各级学生干部与2020级的新生同学们齐聚一堂,观看了此次晚会。书记张妮佳对此次晚会高度重视,也借此机会,给所有学生干部以及在座的同学上了“圆梦计划”的第一课。

  精彩延续,惊喜加倍,今年的舞台更具别样风采!这里有欢歌声声,有舞蹈激扬;有小品妙趣横生,有经典朗诵百转柔肠;有学生干部换届大会的榜样引领,有游戏互动刺激紧张;更有班助走台亮相闪亮登场,引得新生鼓掌呐喊!这里有欢笑,有忙碌生活中的片刻舒缓,有对未来的无限期待。


本次晚会的圆满成功,展现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师生朝气蓬勃的风采,也让大家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充满挑战的2020年即将过去,无线憧憬的2021年即将到来,如果你还在回忆过去,感叹时光飞逝,不如与新的一年相拥,共创美好明天。

最后祝愿全体物流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万事胜意,元旦快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