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管理>>学生管理>>正文

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物流学院文明从考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21-01-05 22:33  

   古人云:“人而无信,不知其可。”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时光飞逝,转眼一学期的学习又将告一段落。2021年1月5日晚6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在崇学楼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文明从考演讲比赛,本次活动意在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为学校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为未来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文明、自觉、向上的美丽风景线,营造勤奋进取、持之以恒的学风。

   比赛现场,B300220的张露同学引用古往今来关于诚信的名人名言,呼吁大家诚信考试,P316520的毛栌逸从如何作弊反面举例,联系相关影片《天才枪手》,罗列出作弊八大心理,帮助同学们正确梳理考试目的,舒缓对考试的恐惧,最后提出两个希望和三个要求,呼吁大家诚信考试……每位选手都将他们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莘莘学子,诚信为本,就让我们诚实面对自己,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严肃考风考纪,抵制不良考风,杜绝舞弊行为,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相互监督,还考场一片纯净的天空!祝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自己的成绩!

考试注意事项:

1.学生参加考试须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或照片清晰的校园卡),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2.考试迟到15分钟不能入场的考生,请当天找学生学院教学秘书办理缓考手缓。办理缓考的同学可参加开学初补考,否则作缺考处理,不能参加期初补考。

3.考试提供统一的草稿纸,不允许自带。

4.考试如违纪作弊,无期初补考资格,并将受到纪律处分,入个人档案。

5.考试期间,手机必须关机放指定位置,包、资料不得随身携带,不得放在座位上,否则视情况按违纪舞弊处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