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党支部建设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学生组织>>正文

我院在喜迎亚运合唱比赛暨学校2022年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中荣获佳绩
2022-12-05 12:36  

20221115日,我校隆重举行“献礼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喜迎亚运合唱比赛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以《万疆》和《歌唱祖国》两首歌曲作为参赛曲目。

物流学子奋进高歌,声音汇成暖流,坚定地将爱国热情传递,流进大众的心田。他们用歌声做名片,弘扬新时代的主旋律。他们用歌声来表达激情,致敬祖国的欣欣向荣。每个舞台光鲜亮丽的背后,总有无人问津的努力,物流合唱团学子用汗水为我们铺就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物流学院取得了佳绩。歌曲《万疆》荣获一等奖,歌曲《歌唱祖国》荣获二等奖。本次合唱比赛展现了物流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爱国爱校热情,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


摄 影丨沈桢屹

文 字丨张梦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