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党支部建设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学生组织>>正文

采撷语林梧桐叶,栽下乌镇志愿情 |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劳动实践活动
2022-11-16 12:26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2022119-11日,以“共建网络世界 共创数字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乌镇圆满举办。以劳筑德,以动促行,学校选派出1名浙江青年工匠、44名“绿色物流”志愿者于116日开始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提供志愿服务,一场特殊的劳动实践拉开序幕。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绿色物流”志愿队,秉承“厚德载物、流通天下”的愿景,满怀朝气与热情,用劳动书写精彩,用奋斗成就自我,用青春无限,助世界互联,以其专业的服务和真诚的态度,圆满完成大会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广泛赞誉,向海内外展示了新时代浙经院青年的热情与风采。

劳动淬炼成长,实践创造幸福。在小小古镇水乡,岁月静好的摇橹之音,光驰电掣的互联网,又一次碰撞激荡,擦出奇妙的火花,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乌镇圆满落下帷幕。温暖的问候,传递热情的服务,灿烂的微笑,定格共同的快乐,这段6天的劳动实践旅程,随金黄的落叶抵达终点。

2DA89

砥砺奋进心向党,青春献礼二十大。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从上岗服务演练的第一天起,和第一抹晨曦握手,和最深的夜色告别。服务无止境,奋勇争当先,重复无数次的动作,反复记忆的路线、点位,只为呈现最完美的服务状态,来自浙经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的“绿色物流”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严实的作风、精湛的技艺,践行着“我在窗口写青春,争做最美物流人”的誓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承担并出色地完成了国际会议中心及乌村的入场货物安全检查工作,为保证“安全万无一失、安全无事故”,实现圆满完成乌镇峰会安保重任提供了有力支撑,用最优美的仪态和最精湛的服务技能展现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厚德载物、流通天下”的团队风采,也向世界展示着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坚守在岗位上的“绿色物流”志愿者们

最美的青春是奋斗的青春!最美的青春是奉献的青春!最美的青春是与时代同频共振的青春!燃烧火热情怀,点亮青春色彩。看似微小却温暖的力量,营造了宾至如归、温暖舒适的氛围,让乌镇这个柳烟画桥、风帘翠幕的小镇能够成为来宾的眷恋之地,在科技感和人情味的交融中走向国际大舞台。在这个万物互联互通的时代,在小桥流水、桨声灯影、白墙黛瓦的水乡乌镇,浙经院“绿色物流”志愿者们遵循志愿者宗旨,实践志愿者精神,恪守志愿者规范,塑造志愿者形象,让志愿精神的光纤连接更多人,一起改变未来。青春不息,绽放光彩。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劳动书写精彩,用奋斗成就自我,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刻苦学习本领,早日报效祖国。

实践砺成长,劳动最光荣。此次劳动实践活动,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服务工作是一次宝贵机会,也展示了阳光向上、乐于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提升了综合素养,用行动践行了“我在窗口写青春,争做最美物流人”的青春誓言,向世界展示了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浙经院青年志愿者风采。六天五夜的志愿服务劳动实践之旅,以微笑迎接四海宾朋,愿世界各国来宾,在这里宾至如归,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向大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为学校、为浙江、为中国代言!愿再次与乌镇蓝相遇!


供稿| 唐玉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