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党支部建设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学生组织>>正文

学法懂法促发展 保障质量促双高——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4-26 20:34  

为喜迎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到来,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掀起基层党总支学习活动的热潮,保障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4月25日下午,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4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法懂法促发展 保障质量促双高”,党总支书记张妮佳主持,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主管、双高秘书处成员参加。


张妮佳重点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建设和应用进展成效》等,解读了职业教育法的核心内容,自1996年颁布施行以来的首次大修,将给我们带来哪些重要改变,以及教育数字化战略对于基层教学组织的工作启示,希望团队成员能学法懂法,更加坚定“双高”建设的自信和决心,攻坚克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发展。

 

党总支委员、智能物流研究所副所长郭星明作了题为 从毛泽东诗词中学习把握双高建设的时代精神 的中心发言,重点从毛泽东在革命时期、建设时期的诗词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伟人诗词的历史蕴涵和时代精神;深刻阐释毛泽东诗词对当代中国社会深刻广泛的影响;从习近平总书记引用、创作的古典诗词等方面带领大家再读经典篇章。他谈了从中国传统文化和党史学习中汲取辩证唯物史观和人民至上的精神智慧,激发老师们要秉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增强“双高”建设的奋斗力量,全心全意为学校添砖加瓦。

会上,其他人员重点围绕职业教育新发展、双高建设及学习材料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