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党支部建设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学生组织>>正文

双高专业群“畅想未来 喜迎二十大”社区服务展新貌
2022-03-30 17:32  

3月26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率物流管理双高建设专业群部分党员教师,联手中华诗词文化学院、浙江省之江诗社等单位,走进钱塘区江滨花园社区,开展“畅想未来、喜迎二十大”诗词文化交流活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智能物流研究所副所长郭星明,学生支部书记董珊珊,教师支部党员刘观生,学生党员郭宁等参加活动。

郭星明在交流活动中讲到,“古典诗词之所以能传承千载、经久不衰,正因为它寄托着中国人的精神追求,能够涵养身心、敦品励行。江滨花园和我校同属一个辖区,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树立清廉好家风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与双高专业群暨党建清廉之风建设一脉相承。籍此之机,我们可以开展更多的交流,共同搭建文化合作交流的新平台”。本次文化活动的主题围绕“喜迎二十大,传承吴越文化、围垦文化、弄潮文化、清廉好家风”等主题,融入未来文明社区创建工作。社区党员郑国正分享了他的个人作品七律《弘扬优良家风,促廉洁党风》,词句寓意深刻,很有感召力。大家纷纷就传统古典诗词传承、诗词创作门径等开展交流,佳作叠出。

本次诗词文化进社区活动,既是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活动,也是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联手社区共建党建联盟的重要抓手,又是分院双高专业群开展社区服务的重要内容。

参加诗词文化进社区交流活动的党员师生与诗人们在社区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