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党支部建设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学生组织>>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圆梦计划” 学生骨干训练营开营仪式
2021-12-03 15:46  

1130日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学代会的号召,加强青年学生骨干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文化建设,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圆梦计划”学生骨干训练营开营,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各学生组织代表参与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分院学生会主席田阳主持。

C8F52

首先,进行了简单而有意义的开营仪式,颁发了2021年新一届学生干部聘书,签订了学生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组建了“红色引擎”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学生队伍,宣读了“红色引擎”宣讲团倡议书。

A2913

接着,开展了宪法学习和宣讲的活动,“红色引擎”宣讲团同学带领大家集体宣读《宪法》节选,甘鑫霖同学现场教同学们学唱《宪法伴我们成长》,大家在“物流聚红能”官方平台上观看“宪法卫视”系列微视频。

E753F

AB424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妮佳作了分享,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这次训练营以此为主题,希望青年骨干要谨记总书记的嘱托,立大志,确立奋斗目标,小我融入大我”;明大德,擦亮青春底色,增强道德定力成大才,练就过硬本领,在专精高上下功夫;担大任,肩负使命担当,争做“强国有我”的自信青年。希望通过系列培训和实践,青年们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强大合力。

1705A

据悉,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团总支和工会小家开展创新实践,推动“圆梦计划”青年思想领航工程,夯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内容学生骨干训练营为平台,扎实推进理想筑梦、青春追梦、成长护梦、规划圆梦四位一体团学品牌建设,实施政治引领、价值引领、文化引领、课程引领、导师引领、组织引领、技能引领和双创引领八项计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