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党支部建设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学生组织>>正文

学宪法 讲宪法 学做宪法卫士——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
2021-12-06 16:35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

宪法宣讲进活动

1130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在崇学楼三楼报告厅开展了2021年圆梦计划学生骨干训练营开营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的活动,组建了“红色引擎”学生宣讲团,带领学生干部一起宣读宪法,学唱《宪法伴我成长》等活动,学生干部们发出了“红色引擎 强国有我 我是宪法卫士”的倡议。

 

 

宪法宣传进班级

12月3日晚,“红色引擎”宣讲团成员组织开展宪法学习进晚自修活动。分院四大学生组织的主席团成员作为宪法卫士,在全院各个班级开展普法宣传。学生了解和学习宪法知识,作为中国公民都应该积极宣传宪法,保护宪法的权威。

 

 

宪法学习进场馆

12月5日,在辅导员洪波带领下,学生干部们前往杭州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开展宪法学习的专题活动。参观新中国第一部宪法——1954年宪法的起草地旧址、查阅馆内大量历史文献资料、学习中国宪法的发展史。此次寻访收获颇多,同学们站在宪法的起草地,深刻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

 

宪法教育进网络

从11月26号开始,宪法宣传教育进网络的活动在我院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通过学院公众号平台——物流聚红能,每天分享一篇宪法学习的视频或者文章。视频内容形式丰富,有从说快板视角的解读宪法;有从基层视角出发的拥护宪法权威;还有从社会特殊岗位视角出发的对宪法的推崇。除了微信公众号,我院还通过微信群、QQ群等渠道倡导全院学生一起学习宪法、宣传宪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