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党支部建设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学生组织>>正文

9月28日党组织听取学生会汇报工作
2021-09-28 17:31  

2021928日,物理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会议室听取学生会工作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佳妮、副书记周建荣、学生会指导老师洪波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本学期各部门纳新情况汇报、对这学期工作展望的安排以及对各部门如何调整提升各部门工作效率进行交流。

会议开始,学生会执行主席田阳汇报了各部门的情况、每个部门纳新情况以及介绍了新的一批学生会干部。随后各自部门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措施。总结起来有以下几点:

第一、在保持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热情、积极、乐于奉献、高度负责的基础上,我们这一届应大胆创新,不断尝试能够促进学生会发展的新活动,力争学生会主席团起到协调各部门关系的纽带作用。第二、主席团各个成员应积极沟通,集思广益,针对学院各项活动的开展积极开协调会,确保各个部门能够将工作顺利进行下去。第三、在活动开展之前多做调研问卷,结合当下形式,举办创办一些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提高大家的参与度。第四、通过活动积累经验,定期开学生会总结会议,将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记录在册,大家一起商讨,总结经验。

会议最后,院党总支张妮佳对学生会的工作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阐述了学生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提到作为学生干部,你们是学生活动宣传、组织、策划、执行的中坚力量。你们对活动的重视程度就决定了这次活动的开展是否能取得预期的效果。每一次学生活动对大家都是一次锻炼,希望大家总结经验,不断把物流学院的学生活动做出创新、做出特色。作为学生干部,除了帮助学院帮助老师处理一些日常事务,还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除了基本的文化课专业课的学习,最重要的要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开拓创新,让自己走在时代的最前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