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党支部建设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学生组织>>正文

6月8日党组织听取学生会汇报工作
2021-06-08 16:26  

6月8号,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学生会汇报工作在行政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支部书记张妮佳老师和洪波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此次汇报工作的还有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



                                                 

 

首先,各个部门的学生代表对本期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汇报了一学期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心得并且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也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接着指出了本部门中这学期工作中问题和不足之处,总结起来有5点不足之处:

第一:成员之间缺乏沟通交流;第二:部门与部门之间沟通不够积极;第三:分工不够明确,没有实现资源最优化配置;第四:大家还不够团结一心,做事积极性不够,没有竞争心态;第五:没有注意在举办活动时的细节问题。

接着,张妮佳书记总结学生会这一学期举办的活动,对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第一:学生会各部门做事缺乏效率;第二:很多的成员都是有想法无行动,缺乏主观能动性;第三:大家缺乏良好的沟通,致使大家意见不统一,做事不齐心;第四:新成员没有创新思维,照搬模式。



                                     

 

最后,张妮佳书记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新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她希望我们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校园活动,并提出全体成员应提高个人修养,勇于创新,敢于提出自己的想法。帮助新成员端正思想,摆正态度,增强新成员的责任感

此次汇报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清醒的认识。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也会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这必将会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