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党支部建设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学生组织>>正文

相逢忆初心 共叙师生情——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校友有约”活动
2021-06-03 10:56  

  526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员之家迎来了2015届毕业的七名校友,开展了以“相逢忆初心,共叙师生情”为主题的“校友有约”交流座谈会,学生党支部书记董珊珊,辅导员洪波,原校友班主任张启慧,以及分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七名校友李高峰、赵川豫、宋婷婷、洪韬韬、马晓琦、徐晓良、秦学毅与在场的师生分别作经验分享与交流。

 在座谈会中,校友党员李高峰结合自身所从事的行业交流心得体会,他提到:作为一名党员,需要有责任心,要自律自强;要有团队意识,开拓思维眼界,善于学习;面对困难,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问题才能迎刃而解。校友党员赵川豫说:作为一名党员,不管在校内还是踏入社会,都应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在岗位上认真负责;要不断学习,学以修身。校友党员宋婷婷建议: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要多学习专业技能,珍惜在校时间,学习一技之长,要在社会实践中提高自身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

校友班主任张启慧谈到,六年时光如白驹过隙,学院在成长,在座的校友也逐渐成长成熟。她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一如既往的积极向上,生活的更好,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紧接着,在学生党支部书记董珊珊的带领下,全体师生、校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回眸入党时刻,不忘入党初心,激励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

在校学生党员听了学姐学长、师长们的鞭策和鼓励后表示,要学习榜样,奋勇前进,在学习、工作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校友们一同参观了校史馆,回忆母校的历史,也激励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2BDEC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