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党支部建设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学生组织>>正文

校长邵庆祥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圆梦计划”训练营讲授专题党课
2021-05-22 11:35  

5月19日晚,在图书信息楼国际交流室,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以“知史爱史,知史爱国”为题,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圆梦计划”训练营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推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精读研读深读党史,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undefined

邵庆祥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学党史是为了坚定信仰,永葆青春,掌握自我革命的能力,更好地走向未来。他主要围绕“大学生为什么要学好党史?大学生学党史主要学什么?大学生学党史要收到怎样的学习成效?”三方面展开。他从历史逻辑视角,以丰厚的史料、生动的语言、严密的思维,清晰地讲述了党史学习中“四个历史时期”“三大历史贡献”“两大理论成果”“一条奋斗主线”,带领青年学子深入了解党史、国情、民生,并不断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

邵庆祥勉励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和活动中聚焦党史学习;要有历史观,具有通过现象看本质的抽象逻辑思维能力;要有道德观,个人生活在群体中,每个人都要承担责任,道德高尚者能承担重大任务;要锻炼“意商”,修炼强大的自我,练就过硬本领,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圆梦计划”训练营,成立于202011月,主要面向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学生骨干开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强党建带团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圆梦计划”注重形成理想筑梦,青春追梦,成长护梦,规划圆梦的工作体系,希望通过专家讲座、技术技能培训、素质拓展、社会实践、文化活动、青年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们深刻理解中国梦-职教梦-个人梦的三重逻辑,成为“专能精、通能强、素质高”的大学生,能信心十足地面向智能化商务背景下掌握供应链集成服务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