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党支部建设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学生组织>>正文

物流十佳歌手大赛 | 百年梦“响” “音”你不凡
2021-04-27 14:01  

人间四月芳菲尽,歌声飞扬春再来。烟雨四月,正是青春咏唱的时节。恰逢建党百年,物流学子风华正茂。4月22日,由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学生会文娱部承办的“百年梦响 音你不凡”十佳歌手决赛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辅导员孟蓝蓝老师、洪波老师,并邀请了学工部徐天睿老师及各学院文娱部部长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12897

比赛由物流合唱团演唱的《无限》拉开帷幕。大家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同学感受到青春的活力,台下同学们也为自己的Pick的同学热情呼喊。


7F1B


CE07

周靓同学演唱的《夏天的风》带我们提前进入夏天寻找夏天的踪迹,孙晓彤同学演唱的《光》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希望,施荣昌同学演唱的一首rap歌曲《Life's a struggle》将气氛推入高潮,紧接着杜金鹏同学演唱的《李白》让我们体会肆意与随性。储梦齐同学演唱的《别叫我达芬奇》带动了全场欢乐的氛围,甘鑫琳同学演唱的《如何让我不再去想你》情感细腻丰富。

最终陈庆特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陈佳鑫同学获得了第二名。李静雯同学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每一种声音都值得聆听

每一秒身影都值得回忆

舞台上的每一个瞬间

都是难以忘却的青春印记

感谢每位同学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我们且歌且行

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

十佳歌手 期待明年再会!

245B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