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党支部建设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学生组织>>正文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迎百年”
2021-05-11 08:59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砥砺前行。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了全面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验收各团支部一年来的成绩,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迎百年”五四优秀团支部评比活动。


49E66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妮佳指出:“青年始终是我们社会中最积极、最活跃、最有朝气的一部分力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广大团员要学习党史,了解党史,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我们新一代的青年同学要赓续红色根脉,发挥自己的价值,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BB38


各团支部参选代表分别围绕过去一年的团支部日常工作基础部分,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志愿活动和团支部荣誉等,并结合班服设计等来体现团支部特色文化,展现物流学子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风采。


A15A

S331119物联团支部 《务求发展,通信未来,争创优秀团支部》


班服设计理念:胸前网络地球即为:物联地球,我们专业属于比较前沿的新兴专业,以网络为基础,物物相连,从而达到物联网的范畴。袖筒图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IOT:专业简称,Internet of things:专业全称。后面电路图案:万物聚集万物相连,物联网基础即基于电路、电,象征着物联网专业。


DD02

W313220报关团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创五四优秀团支部》


班服设计理念:正面的 Forever Class 代表着我们是一个班级 ,我们是一个集体 ,我们永远在一起。反面报关二班代表我们的专业, My family 代表我们像家人一样,我们爱我们的集体,相信我们都可以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


D3CD

B300220物流本科团支部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班服设计理念:班服整体采用的是军装同款的军绿色,代表着班级的稳定感和战斗力。胸前印的是物流的标志,一个小人抓着物流的箱子,代表厚德载物,流通天下。左侧印着党徽,代表着我们始终追逐光明。在衣服的背面印着我们班级的座右铭,“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们坚信苦难中有希望,挥洒汗水,收获青春,在平凡的日子里,我们始终能活成自己不平凡的模样。


A346

P316420物流中英团支部 《爱国代代相承,梦想生生不息》


班服设计理念:衣服最中间的是天安门以及“100”字样,这代表了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此之下是红色的“P316420”字样,这不仅是指我们班,更表达了我们在党的领导下能越走越好的美好期待。红色,则是我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对祖国的伟大建设抱有满腔热血的真实写照。

经过激烈角逐, B300220物流本科团支部荣获一等奖;S331119物联团支部和P316420物流中英团支部荣获二等奖;P316520物流中英团支部荣获三等奖;B300120物流本科团支部、P316320跨境团支部、S312119工程团支部和W313220报关团支部荣获优胜奖。


1523C


团支部是共青团组织的基础和细胞,是团的工作和活动的最基本的单位,它与广大青年保持着最直接、最广泛的联系。在过去近一年的时间里,各团支部都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台上的风采展示也反映着各团支部的认真工作态度。站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作为当代青年团员,更应力争上游、积极创新,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成为党组织强有力的助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