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党支部建设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学生组织>>正文

“亮传统之风采,展诵读之经典”——物流第八届十佳主持人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2020-11-26 21:36  

  中华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华夏源远流长的传统节日,催生了经久不衰的文化瑰宝。漫游文化长河,诵读经典诗文。



  11月26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亮传统之风采,展诵读之经典”第八届十佳主持人大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决赛从报名初赛的75名选手中精心挑选出了10名最终进入决赛的选手。


决赛共分三轮,在第一轮比赛中,10位选手通过澎湃人心的朗诵来探寻诗词中的节日,品味岁月中的留声。


在第二轮的搭档主持环节,选手们妙语连珠,纷纷展示出自己最有才艺的一面。意义深刻的《“经”日聚焦》,热情满满的《娱乐小木屋》,嗨翻全场的《老宫小李说体育》,在欢笑中体会生活道理的《光影人生》,让人垂涎欲滴的《食尚玩家》......

最终有六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第三轮比赛:



并在第三轮评分决出本次比赛的最终结果:

荣获铜话筒的选手:陈逸帆

荣获银话筒的选手:李杰

荣获金话筒的选手:毛栌逸




  至此,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亮传统之风采,展诵读经典”第八届十佳主持人大赛画上圆满句号,我们期待明年有更多热爱主持的小伙伴在这个舞台上绽放光芒!


1DCB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