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党支部建设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学生组织>>正文

“篮”不住的精彩 | 物流篮球队在我校第十七届篮球联赛荣获第一名
2020-11-25 21:23  

十一月二十五日晚,浙经院第十七届篮球联赛总决赛于我校文体中心篮球馆内举行,经过此前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物流队位列全校第一顺利进入与教工对战决赛。


  在本次决赛物流队对阵教工队中,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妮佳,副院长马荣飞、辅导员孟蓝蓝,实训余名宪等多位老师莅临现场,与同学们一同观看比赛。


  最终物流队荣获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暨第十七届篮球联赛第一名,物流学院荣获精神文明二级学院。




通过本届联赛,物流篮球队向全校展示了这支队伍强大的韧性,为他们点赞。本次篮球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彩风貌。




球赛悄然落幕

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

点亮了整个场馆

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功

感谢为此次学院杯篮球赛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