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党支部建设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学生组织>>正文

珍爱诚信,拒绝舞弊
2020-01-10 20:14  

  时光像水中的倒影,不经意间,本学期已接近尾声,即将迎来这个学期的期末考试 。近期,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关于珍爱诚信,拒绝舞弊的演讲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建荣, 辅导员董珊珊、孟蓝蓝、刘意老师 ,各学生组织负责同学及全体大一同学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

1F5B2



  比赛开始前,周建荣老师发表了讲话:强调珍爱诚信,拒绝舞弊,要求每位同学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希望各位同学能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能够在接下来的各项考试中取得出优异成绩。

                       与诚信携手同行,与舞弊挥手作别


  本次活动共八组同学参加,分为主持人介绍、选手演讲、暖场节目、评委评分等环节。P316319的吴锦涛同学 ,引用古今中外的例子,以几个小故事来论证诚信的重要性,强调了每一个国家,每一个民族,每一个人民都需要诚信。B300219的周康源同学,讲述了作弊这一有失诚信的行为,呼吁大家杜绝作弊S331119班的水舸浩,项莹莹同学以诚信从考的那些事情讲述了自己关于从考试作弊到诚信考试的经历,以轻松幽默的口吻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信对于人而言就像是车轮一样,不讲诚信的人是无法在人生的道路上走下去的。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衡量个人品行优劣的道德标准之一。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树立道德新风。相信此次演讲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品德的重视,最后,衷心预祝同学们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27BC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