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党支部建设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学生组织>>正文

物流心理素质拓展大赛|青春 · 奋进 · 梦想
2020-11-28 13:00  

1124日下午,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在操场举办2020年心理素质拓展大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班级的14支队伍参加。

活动采用团队合作和计时比赛的方式展开,共设立有“不倒森林”、“坐地起身”两个项目,旨在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培养积极进取、合作互助的精神。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来自各班级的代表队,在赛场上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现在,就来和小编一起感受下现场的气氛吧!

【不倒森林】

参赛人数:每队10人(55女)

比赛规则:计时赛。参赛人员围成圈,面向圆心而立,右手掌心压住PVC管的顶部使其竖立。集体开始顺时针或逆时针移动,即向旁边移动一步,人动管不动,且管不能倒。如此连续移动10次,则算项目完成。

2416C     2A655

【坐地起身】

参加人数:10人(55女)

比赛规则:计时赛。要求四个人一组,围成圈背对背坐在地上,在不用手撑地的情况下站起来,随后依次增加人数,每次增加2人直至最终10人站起。

45374   6E811   43804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2020年心理素质拓展大赛落下了帷幕。

最终:P316120班级获一等奖;P316420S312120班级获二等奖;P316220B300220班级获三等奖。

21FD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