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关于选拔2022级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2022-05-20 14:23  

院属各班级:

班主任助理是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重要力量,为了进一步充实和壮大这支队伍,为保证我院迎接2022级新生工作顺利开展,结合实际工作之需,经研究,制订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拔方案。根据《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班主任助理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就从学院优秀学生中选拔班主任助理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政治觉悟高,理论知识强,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起模范带头作用,绝对服从组织安排。

2.严于律己,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群众基础良好;热爱学生工作,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关爱学生,品德优良,作风正派,坚持原则,不谋私利,认真负责,团结协作;

3.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理论素养,掌握了一定的学生工作的基本知识,有较宽的科学文化知识面,有一定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学习成绩良好,上学期学习成绩排名班级前50%(四舍五入),寝室卫生无不合格记录,期末考试无不及格记录,原则上要求上学期晨跑次数达到26次;

4. 熟悉学院的规章制度,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学生干部优先;

5.曾获得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级及以上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者,参加过多次志愿者活动等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工作职责:

1.配合班主任认真抓好班级基础文明建设,教育学生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学生寝室内务进行检查,配合学院抓好文明班级、文明寝室的建设工作,培养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优良班风。

2.深入学生、对学生的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和专业思想等进行耐心的引导和教育,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指导学生改进学习方法,增强学习动力,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

3.主动关心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健康,协助分院(班主任)做好班内申请助学贷款及特困生情况的信息反馈,及时向分院和有关部门反映学生的困难和合理要求,努力为学生排忧解难。

4.积极指导并参与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调动并发挥学生骨干的工作积极性,努力形成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氛围。

5.积极配合和支持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团总支、学生会和自治自律会的工作,要协助学生党支部做好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推荐工作。

(三)选拔程序:

1.报名方式:应聘者由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选拔2022级班主任助理申请表》和《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申请2022级班主任助理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通知文件在分院网站主页通知公告栏目(下载(A4纸张打印),填写完毕后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统一上交学生会田阳(长号:18758563837邮箱:2221057075@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62,逾期不候。

2.报名所需材料:

1)《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选拔2022级班主任助理申请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

2)《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2022级班主任助理信息汇总表》电子版一份。

填写要求:

1)表明自己本人申请担任班主任助理的具体意向,所在班级班主任推荐填写推荐意见。

2)阐述担任班主任助理的优势及对工作的设想,可附页。

注意事项:

1)照片可以直接张贴或电子照片打印;

2)涉及到政治面貌状况截止到2022531日;

3)获得奖励,须附加相关证明文件或荣誉证书复印件。

3.资格审查:分院根据选拔条件,对申报人员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并确定面试人选;

4.面试考核:将由分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等组成的考核小组对符合报名条件的申请者进行面试考核,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5.确定人选:经考核后,由分院对应聘者进行择优选拔,在公示后上报学院党总支审批,公布录用人员名单。

6.培训阶段

选拔出的班主任助理必须参加相关培训,以便更好地配合学院和新生班主任开展工作。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2022520


附件【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选拔2022级班主任助理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申请2022级班主任助理信息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