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双高”牵手“双一流” 高职教育新征程 --现代物流与供应链领域职业教育中高本一体化建设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23-05-26 11:34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聚焦建设现代物流与供应链领域职业教育中高本一体化建设目标,坚持理论学习武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着力破解发展难题,以推动职业教育长学制改革。5月19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庆念一行4人赴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现代物流与供应链领域职业教育中高本一体化建设专项调研。


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悦介绍了学院应用型本科的办学经验和发展成果,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胡中峰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特色、详细讲解了应用型本科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建设、学位管理规章制度等方面的成果与经验。

双方就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职业教育中高本一体化建设问题,物流管理专业职业本科人才培养,中德合作共建专业师资实验室及长学制培养模式进行交流座谈。


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开启了我校“双高”物流管理专业群牵手合肥学院“双一流”物流管理专业联合探索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职业教育中高本一体化建设系统解决方案的新征程,有力地推动了长三角区域职业教育一体化发展进程,推进了长三角地区职业教育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协同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