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会议
2023-01-11 21:58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2022年,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浙江省委“六学六进六争先”和学校党委“七学五讲四研一营造”学习实践活动,学习领会《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稳中求进。1月10日下午,学院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线上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院长聂华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妮佳主持。

会上,副院长吴庆念首先代表学院班子作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吴院长以《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聚焦类型  再创辉煌》为题,从2022年度国省级标志性成果;“党建+”引领,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成效;攻坚克难,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聚焦类型,创新中高本一体化改革四方面全面深刻回顾了2022年工作成效,也对学院组织架构及2023年工作重点、寒假工作安排进行了系统部署。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物流学院院长聂华作指导讲话,他肯定了学院2022年取得的成绩亮点较多,标志性成果显著,八个专业相互支撑、协同发力。同时,他也指出了专业群的建设有待加强、分院的事业与个人的发展结合不够紧密等不足之处。最后,他对分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保平安,注重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统筹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尽可能减少假期聚集性活动,做好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维护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防范各类网络诈骗。

二是做准备,谋划新学期教育教学安排。有针对性地对新学期的课程教案与时俱进地进行调整,以学生为中心,重视师德师风,合理运用学情分析,实现课堂教学的优化。

三是重发展,反思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每位教师既要注重学院整体的发展,也要对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进行科学规划,设定好个人发展目标,学院发展同个人发展紧密相连,助推实现教师的职业梦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