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
2023-01-07 21: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共同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围绕清廉经院建设目标,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5在钉钉召开2022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院长聂华,学校纪委委员、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主管等参加

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信访工作条例》《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和《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制度文件。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妮佳分析了学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就学院在党建引领、制度机制和廉洁风险方面的问题进行剖析,分析产生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与会人员认真查找自身在政治规矩、思想道德、履职尽责、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并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

学校纪委委员、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讲到,本次分析会准备充分,学习资料整理到位;理论部分内容讲解重点突出,联系学院实际解读政策内容;参会人员对学院和个人层面的剖析和改进措施提的非常详尽。她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以更高的标准开展党建引领工作,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学院的更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更加规范经费的使用,加强相关环节把控,防范各类风险。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院长聂华指出,本次分析会内容丰富,流程规范。与会人员非常坦诚,对存在的问题有清醒的认识,剖析到位。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面貌有了很大变化,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聂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一岗双责的履职意识,注重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抓重点工作。根据学院发展的需求,计划并落实好工作安排。关注学院老师、学生的诉求,帮助及时解决问题;三是要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出台实施相关举措,提升老师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促进老师更加乐于做事,增强实干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