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乒”团出战,“乒”出佳绩——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分工会参加校乒乓球赛斩获佳绩
2022-12-02 13:48  

1129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汽车展厅乒乓球场成功举办,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选派8名选手参赛,取得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以及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乒乓球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比赛采用淘汰赛,前8名决赛阶段采用淘汰加名次附加赛。物流学院吴庆念、黄飞青参加男子单打,王怡静、陈金叶参加女子单打,张妮佳、刘观生组队,王庆、吴响容组队参加混双比赛。

赛场上物流学院参赛选手不畏强敌,将弧旋、反打、扣杀等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每场比赛都看点十足、精彩连连,呼喊声、叫好声,此起彼伏。选手们在比赛中互相鼓励、顽强拼搏、斗志昂扬,展现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超越自我的良好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吴庆念、王怡静分别获得了男子、女子单打二等奖,王庆和吴响容获得混合双打三等奖,物流分工会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满载而归。

得知学院的优异成绩,郭星明教授作诗一首遥贺:


西江月·为物流分工会乒乓队加油

龙虎阵前对垒,小球缠斗双方。英姿飒爽势铿锵,志在赢他头榜。

书记上场豪气,挽来博士刘郎,昨天高论课堂堂,今日乒乓夺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