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建共建聚合力 校企合作促发展——物流与供应链学院教师党支部与物产中大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第一支部共建结对
2022-11-29 12:07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党建工作格局,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推进“党建+校企合作”融合提升,1125日下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与物产中大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第一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物产中大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雄伟,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综合一支部副书记曾明伟,党群安全部党务主管、综合一支部宣传委员吴勋,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院长聂华,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妮佳,副院长、教师支部书记吴庆念,副院长单友成,副书记崔悦,及党总支委员、教师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张妮佳主持。

首先,浙经院聂华、吴庆念与物产物流唐雄伟、曾明伟分别代表校企基层党组织共同为“党建共建合作单位”揭牌。

校企双方为“党建共建合作单位”揭牌

随后,聂华代表浙经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聘任唐雄伟为学院“客座教授”。

紧接着,校企双方开展了互动交流活动。

会上,唐雄伟介绍了物产中大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基础和品牌建设情况。他指出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引领、堡垒、正风、夯基、筑梦”工作思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价值创造能力,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努力建设展示物流人精神风貌的窗口、技术创新的窗口、业绩表率的窗口、风险控制和精细化管理、体现高质量发展的窗口等四个方面“重要窗口”,宣扬“创新文化、责任文化、风险与精益文化、清廉文化”四种文化,倡导“坚忍、责任、创新、实干、协同”的职业精神。立物流产业报国之志,为发展战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他表示校企党建有互补之处,希望双方在育人、业务、科研方面的深度融合,加强合作,多出成果。

聂华介绍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对学院开展的“五彩党建 双创双高”品牌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和推广,他指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坚强保障,两个支部在产学研工赛等各方面都有坚实的合作基础与良好的合作历史,希望推动支部党建共建,谋划好新的合作空间,在产业学院建设、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新模式新路径的探索,实现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推动“党建+校企合作”不断迈上新的更高的台阶。

校企双方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对共建未来充满信心,表示要加强党建共建和校企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不断推动基层党建与业务更具实效,更富创新,更有影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供稿:邱雅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