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燃!!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男排荣获总决赛冠军
2022-11-23 20:19  

一个排球;

一身球衣,

一腔热血;

一往无前!

1112日,第十五届排球赛决赛在校文体中心举行。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悦,辅导员吕晓颖,体育部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到场为排球健儿们加油助威。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的热身练习中,队员们适应场地,调整情绪以减少因为过度紧张而造成的失误。

热身结束,比赛正式开始,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排球场上。种种信念,凝集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排球。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网,看运动健儿们健步如飞运之掌上。

论多么困难的球

去追的理由只有个:因为球还没有落地!

处于何种劣势

继续战的理由也只有个:因为还没有结束!



六个人没有替补,比赛过程中五个人受伤,仍然坚持到最后,致敬所有在球场上拼搏的球员们。

在排球健儿们的奋勇拼搏下,物流排球队荣获总决赛冠军!为努力的球员们点赞!感谢校排球队总教练宋万翔的悉心指导!

我们是冠军!


文稿:张鑫炜、吴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