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西“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教师研修培训班 在我校圆满结束
2022-11-14 10:54  

近日,为期两周的广西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广西自治区职业院校29名物流专业骨干教师分别在线上和线下参加了培训,培训组织工作获得了广西自治区教育厅的肯定。

11月2日上午,在完成杭州疫情防控的要求后,研修培训开班仪式在物产培训大楼204室举行,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庆念、俞志东出席开班仪式。

在理论课程培训阶段,培训班开展了《基于类型教育的高职教师专业化修炼艺术》、《“双创”升级版背景下的高职院校创业学院教育体系重构》、《守正创新,追求卓越,全面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等高水平专题讲座。

吴庆念作了聚焦类型教育、深入推进物流管理专业中高本一体化人才培养专题讲座。张启慧老师详细讲解了供应链管理师的考评要求以及供应链数据分析人才培养的机遇。

115日,研修培训班的学员对浙江省部属企事业叉车技能竞赛现场进行观摩学习。随后,参观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的自动化物流系统实训室和党建工作室。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总支书记张妮佳为学员们介绍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的党建文化和发展历程,共同探索建设智能物流类职业教育专业标准体系。

在实践课程培训阶段,组织培训班学员参观了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浙江统冠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卓尚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和嘉兴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学习快递物流、冷链物流、供应链物流和智能物流的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搭建了省际之间物流管理专业发展研讨交流与互相学习的平台,全面展示了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的发展水平,对广西自治区职业院校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人:俞志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