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5:29  

教师支部

学生支部

“七一”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分院党群活动室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院长聂华参加活动。

活动体现了“第一议题”,全体党员师生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和决议内容。学习中充分领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意义和未来努力方向。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对党的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师生对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开展此次“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