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物流研究所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创业创新招生就业资源中心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上半年政治生态研判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
2022-07-04 15:15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重要会议精神,围绕清廉经院建设目标,召开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2022年上半年政治生态研判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兼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院长聂华,纪委委员、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胡玲敏到会指导,分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主管等参加分析会。

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信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职业教育法》以及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监督工作方案》和省国资委印发的《深入开展国企反腐倡廉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通知文件。

聂华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一岗双责”的履职意识。要以身作则,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作为基层的管理人员就是生产队长,互帮互助,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形成积极向上的正向工作状态;二是要树立问题意识。通过问题突破,形成稳定的工作秩序,站在岗位工作任务上从自身查找问题,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三是要树立规矩意识。在组织工作中,要有敬畏之心,坦诚相待,加强合作,激发学院每个人的工作潜能,强化责任意识、规矩意识。

胡玲敏站在纪检监察的工作角度讲到,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过程监督到位,强化责任意识;三要加强多维举措,尤其是对双高经费的监管,推动科学化建设;四要加强专业交流,谋求专业协同发展。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妮佳分析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情况,作了个人履职情况分析。与会人员交流部门职责范围内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履行情况,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职责分工,认真查找部门在党建引领、制度机制、廉洁风险防控和个人在政治规矩、思想道德、履职尽责、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并剖析原因,明确下半年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6928090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wljs@zjtie.edu.cn  浙ICP备09058249号